Wednesday, March 24, 2010

成长记(3/7-3/13)—爸爸的苦恼与荣耀

自从吃了轮状病毒之后,静姝的消化系统就有些异常。只听得肚子咕噜作响,不见成品出来。可怜她爸,闻了又闻,然后愁眉苦脸地说,又没拉。

这情况一直持续了24小时,她爸的脸上眼看都能拧出苦水来了。外婆提供了一个土方,把宝宝两腿张开抱着,做蹲马桶拉屎状。果然,没过几分钟,熟悉的臭味就阵阵传来。可惜该时静姝爸爸恰好不在家,不然,他一定已经满脸惊喜,闻风而来了。

之后,静姝重新恢复了一天六拉的习惯。她爸给她换尿布,常常有所得,不胜欣喜。

话说那一日,静姝又拉了一个超级大的。还来不及细看,爸爸就赶忙和妈妈一起去浴室给静姝清洗。清洗完毕之后,妈妈捏着鼻子,准备把尿布扔进垃圾桶,被爸爸阻止了,你先让我看看再扔。妈妈很惊讶,为啥?爸爸嘿嘿笑了两声,说,看静姝的大包,特别有成就感。

静姝啊,为了成就爸爸的荣耀之心,请你每日努力的嗯嗯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