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3, 2010

王静姝的玩具们——震震椅

王静姝有一个海洋主题的震震椅(bouncer),前面两根柱子架着个小鱼缸,不停的在冒水泡,发出哗啦啦的声音。如果摇一摇左边的玩具,还会放一段音乐。王静姝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玩它了,都是在吃的饱饱的时候,腆着鼓鼓的小肚皮,躺在上边消食。

王静姝对震震椅没有什么爱,坐在上面通常都是懒洋洋的,眼睛直直的看着鱼缸,一动也不动,提不起什么精神。说来也是,就那么两条海鱼,一颗转圈圈(有时还不转)的海星,能有什么玩头呢。

不过最近有新情况。王静姝一坐上去,就喜欢抬起左腿,把脚架在鱼缸的左柱子上,还时不时兴奋的揣它一脚。开始群众们十分不解,为啥呢?如果这是个脑筋急转弯,答案一定是——

王静姝是一只狗的名字。

经过长期的观察和精密的推理,妈妈终于明白了。原来如果大力揣左柱子,左边的玩具就可能会摇,玩具一摇,音乐就会起来。可怜的静姝,以为揣柱子才能有音乐……

一边揣,还一边郁闷,妈妈呀,这玩具也忒费劲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